close

IMG_1302.jpg

 

踏上柬埔寨的土地已經三個月了

自從來柬埔寨工作之後,一直都有朋友好奇在這裏的生活,

在金邊一天的生活,幾乎都是用一半中文、一半英文來溝通。

先來說說我的工作吧~

相較於大多數台灣人在柬國,工廠大多位於金邊的市郊,

而我待的公司就在金邊市區,整天在市區打轉,

而我的老闆也給我隨時出門鬼混的特權,想去哪就去哪!最好都不要待在公司裡~

(出門鬼混還可以帶翻譯,確實是蠻爽der~)

 

來說說我目前在這裡的一些感受吧~

- 整個金邊就像一個大工地,無數的公共工程及建案進行中,白天空氣中充滿著黃沙、上下班爆滿的車潮

- 金邊的排水系統真的是醉醉的,雨下大太就淹水

- 治安是大家最擔心的,三個月來,我的同事加總被搶過兩次,其中還有人半年就被搶了兩次,所以是人的問題嗎?

- 警察也有下班時間,所以到了晚上路上就是沒大人的狀態

 

 

有人也在金邊工作嗎?我想認識你(妳)~

其實這就是徵友文來的,男女不拘,

快來陪我打發無聊的下班時間、假日時間以及上班時間(?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