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1.png

 

旅行的第一天,

 

到了桃園機場後,才真的感受到我的旅程正式要展開了

 

其實我的計劃是從大連開始玩,但偏偏台灣飛大連的機票都很貴

 

最後我選擇了搭乘晚班機前往石家莊,隔天再搭乘程早班機前往大連

 


 

石家莊機場是個小機場,主要都是國內線居多

 

機場也有免費的巴士可以前往高鐵正定機場站,不過這趟我沒去高鐵站就不多說了

 

春秋航空是中國的廉價航空,從台灣出發有飛上海跟石家莊

 

訂票方式當然你可以直接上春秋航空官網(http://www.china-sss.com/)訂票

 

但如果懶一點也可以跟我一樣用攜程直接把票都訂好

 

台北-石家莊  (春秋航空 19:10-22:50) ¥684

 

石家莊-大連  (河北航空 08:40-10:05)  ¥360

 

由於要到早上才有班機,旅行的第一天我可不想睡機場,於是我還是訂了飯店

 

d1-2.png

 

其實附近有非常多的飯店,但是幾乎都是非涉外賓館,所以能選擇的並不多,

 

第一天到的時間確實有點晚,為了避免住宿有問題,我選了我之前出出差住過的飯店- 茉莉水晶精品酒店¥188

 

相較於附近其他的飯店他的距離確實有點遠,但這區的飯店全部都有免費的機場接送所以也不是太大的問題

 

但打電話過去說要接送時記得要說是在國際線的航站,不然一般都會去國內線的航站樓接人

 

大約15分鐘左右車子就會出現了,其實還蠻快的

 

飯店房間本身也有機組人員在住,隔音跟環境我覺得都還不錯,如果有人剛好也是要轉機可以考慮一下

 

到了飯店辦好入住,記得先跟前台確認一下隔天早上去機場的車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